-Wilwarin-(火种修复中)

(微霸福)(霸x威有)TF古风拟人小段子试水第八弹【沙雕天雷向】

TF古风拟人!古风拟人!古风拟人!雷!慎入!有私设!有性转!能接受的往下看!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设定狂博双方在为了塞博坦王朝的归属打了n年内战之后已经Dark成共识双王共治,本文用沙雕日常来试水一下这个设定的可行性


首先大吼一声我又回来了!我虽然鸽了可是我还活着(最后的倔强)!塞星人永不为奴(?)


最近吸☁️☁️略上头,唤醒了沉寂多年的音乐剧之魂,想着啥时候爬个墙过去产出点东西来,或者写个TF音乐剧AU?(笑)想把漂移传改写成舞台剧本好久了,独立故事武侠双男主(?)


这次因为是手机码的,所以只有一丢丢不要嫌弃,也不知道是啥cp,应该是霸福吧(摊手)


【八】厚嘴唇の恐惧


不知道什么时候,威震天开始做噩梦。

戎马半生,杀人无数,他是从来不信鬼神之说的,更不信会有冤魂能到他的梦里来索命。

但这件事就是发生了。

那是一个再平常不过的夜晚,经过了一天的国事轰炸,威震天自然是累的头沾枕头就睡。他一直睡得很浅,也常做梦,梦到二十年前自己还在角斗场苦苦挣扎的时候,而且总是发现无论如何战胜不了对手,只能看着对方将自己伤得千疮百孔。

然而,那种梦仅仅是痛而已,这种梦简直是要了他的老命。

梦里起先是一片漆黑的虚无,伸手不见五指。慢慢的,两点猩红从黑暗中浮现,随之而来的是一对巨大的、明蓝色的嘴唇,散发着诡异的性感气息——如果它不是撅的可以挂个油瓶,并且一步步逼近威震天的面孔的话。很快,他的视线中便只剩下了厚嘴唇,并且已经听到了啧啧的水声。

“威~”蓝唇轻启,发出欲迎还拒、直透人天灵盖的呼唤。一声勾魂,两声夺魄,三声将外头巡夜的璇玑湖吓得跳起三尺高,因为自他金盆洗手不干脏活儿之后,还从未听见过如此凄厉的惨叫。他的第一反应是哪个不要命刺客被威震天陛下逮了个正着,但当其三两步窜进寝殿时,却发现是擎天柱陛下正抱着怀中一个瑟瑟发抖的灰色人影,竭力安抚他的情绪。

怎么会这样!

明明威总才是攻啊!

头可断,血可流,cp不可逆!

好在璇玑湖的cp脑只是一瞬的事情,多年磨练出的直觉告诉他,事情并没有看起来的那么简单。

“噩梦?”当擎天柱听完威震天的叙述之后,不禁皱了皱眉头,“这世上居然还能有把你吓着的噩梦?”

“那不是噩梦,那是。。。”威震天的声音渐渐小了下去,似乎是记起了什么,并且难以与身边的伴侣开口。他转了转眼珠,向璇玑湖递了一个眼神,后者一震,看向窗台上浅灰色的脚印,旋即心领神会。

是他。

“如果是恶鬼侵犯,那臣明晚与弹簧在寝殿门外守卫便了,必保圣上无忧。”

虽然并没什么卵用就是了。他在内心暗暗吐槽道。即便是强大如威震天陛下,怕是也只能求普神保佑了。





噩梦果然如约而至。

再一次的,蓝色厚嘴唇浮现在了混沌黑暗里,不同的是,威震天这一次觉得身上似有千钧重负,几乎喘不过气来。他咬紧牙关,在厚嘴唇即将触到自己之前猛力一推,顿时,梦境消散,一个黑影从他身上一跃而起。

“抓住他!”他朝着被惊醒的擎天柱喊道。对方虽然仍然处于目眩神迷的状态,但还是一个闪身凭着十年间积累下来的反射挡在了黑影与窗户之间。与此同时,伴随着一阵哗啦噗通的声响,璇玑湖与弹簧带着一身的窗纸和木架破窗而入,后者一看见那个不速之客,便大喊起来。

“竟然是你——霸王,你还活着!”

“霸王?”擎天柱难以置信地揉了揉眼睛,在确认自己并没有看错之后,他更是惊异了。“我还以为你应当被福特。。。”

“追杀?弄死了?”霸王咧开厚厚的蓝嘴唇哈哈大笑。然后他开始当着所有人的面脱衣服——一件一件,直到连底裤都不剩,然后相当骄傲地把十八块腹肌转了一圈展示给他们看。

“瞧这儿,这是他把我打下寻光号的时候留下的,凭着那沙包大的拳头,好家伙,一拳就留下了这么漂亮一块疤。”

“这是落地之后被他拿棍子抽的,还有这儿,多么完美的疤痕啊。”

“这条我最喜欢,凝结了他所有给予我的爱和痛,他就这么一刀,再一扭,啊,痛苦和爱意如同海浪一般向我袭来。。。”

“等等等等打住。”威震天抬起手。他觉得自己没必要再找一个天鲨来吟诵SM的艺术。“说重点的。我还以为你早就死在福特手下了。”

“死?不,亲爱的威震天,虽然离死也就差那么一点点,但我终于达成了我的目的——”

“——我的生命之光,欲念之火,他所施加的痛苦终于变成了爱意——”

“你的意思是说,福特现在和你。。。在一起了?”威震天简直不能想象这一对在一起的情况,如果哪天福特断了霸王四肢百骸,或者霸王卸了福特一条腿当拐杖,他一点也不惊讶。但出乎意料的是,霸王先点了点头,然后又摇了摇头。

“三天前还是这样的,直到那天晚上他把我甩了,打断了我三根肋骨,然后告诉我我们吹了——啊,我的君王,这世上除了您,还有谁能给予我这样甜蜜的暴击?请容许我将这无处置放的爱用于为您服♂务之上,包♂您♂满♂意。”

于是仅此一次,威震天再也忍不住自己破坏的本能,一个冲步上勾拳,结结实实砸中了霸王的下巴。结果,当他从地上爬起来时,嘴角晕染的一抹淡蓝,却让这个笑容显得越发宽阔陶醉。

威震天觉得自己犯了个绝大的错误。





“嘘——听说最近擎天柱心情可不太好了,你晓得是怎么回事吗?”大黄蜂悄悄戳了戳补天士的肘子。

“啊,很简单,老威正在经历被厚嘴唇支配の恐惧。怕是在福特回来之前,他都不会得空了。”补天士眼光一歪,用肩膀顶了回去,“风流债,你懂的。”

大黄蜂点了点头,虽然并不知道这个具体是啥意思——嘶,听起来好像挺酷的。但那时不时从皇宫里传出的惨叫是什么意思?里面仔细听似乎还夹杂着许多的人声。

“——”

补天士在他听清楚之前及时捂住了他的耳朵,保护塞伯坦的花朵,人人有责。

tbc——



一个小问卷:

如果有接受得了画风的小伙伴坚持看到了这里,可以填写一份小问卷哦:

下一章将更新战时/战前的回忆,小伙伴希望看到谁的故事呢?

1.mop!mop!

2.熊补!

3.震声双向暗恋!

4.seeker一家亲!

5.阿漂与感教授!(阿翼is watching you)

6.其他(cp or单人皆可!)

评论(2)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