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warin-(火种修复中)

(千救)(塔药)(微救药、威塔、bdko)tf古风拟人小段子试水第三弹,沙雕天雷向

TF古风拟人!古风拟人!古风拟人!雷!慎入!有私设!有性转!能接受的往下看!





下方有雷↓




设定狂博双方在为了塞博坦王朝的归属打了n年内战之后已经Dark成共识双王共治,本文用沙雕日常来试水一下这个设定的可行性。






上接第二章《论游击将军的自我修养》


太医都是突破次元壁的怪物


这章cp究竟是什么呢?仁者见仁吧🧐🧐


小急救视角,平线医官出没😉


(三)扳手?扳手!——塞星八点档之太医院的故事


塞博坦三年,秋,十月廿一日,晴


开门见山的说,我是急救员,目前正在太医院做一名学徒。


为什么我不用文言文?嗯,我的俸禄买点写日记的纸还是绰绰有余的,毕竟太医院包吃包住,而且《星星叫本纪》也还没畅销到铁堡纸贵的地步。不过我也不晓得这日记能写多久……但是如果有一天谁成为了太医院的受害者,我希望有人看到我的日记,并将这里头的情况公诸于世。


也不用太紧张。无论如何,太医院终究是个治病救人的地方,只要你是个病人,肯定让你躺着进来站着出去。


不过如果你没病,那就怪不得太医们让你站着进来趴着出去了。


等等,我好像听到药师在叫我。


Tbc(?)




塞博坦三年,秋,十月廿二日,晴


我回来了。


昨天叫我的不是药师,是救护车。咳,进太医院这么久了,我还是对他俩有点儿脸盲。他把我拉去给他的扳手们抛光打蜡,晚上太累了就没继续写下去。


扳手是什么?老实说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但按照救护车的意思,这种沉重的金属制品与针灸针和刮痧板一样,都是医疗器械的一种。


效率高,副作用小,人畜无害。


或许我也该找个时间向他讨教一下。俗话说,学无止境嘛。


其实太医院分配给我的师父不是救护车,而是药师。我在这里不得不吐槽一下这俩人的长相,不是亲兄弟胜似亲兄弟,个人觉得比较有;价值的分辨标准是看黑眼圈,明显像食铁兽的是药师。或者看医疗器材也行,爱玩锯的是药师,本命扳手的是救护车。刚来的人认错是很正常的事,这时候就需要我们这些小学徒好心提醒一把了,避免发生意外导致头风病人被纵切,或者来看蛀牙却被扳手活活把坏牙拧下来,连麻沸散都不屑于提供。


我好像发现了扳手的用途!我得赶紧做个笔记。


(扳手:医疗器材  用途:拔牙  优点:便捷高效,能直接吓晕病人,省去麻醉的步骤  缺点:恢复病人意识需要较长时间)


当然了,太医院其他太医也不是省油的灯。比方说原来属于霸天虎的击倒,便是医疗与


美容美发双修的高材生,据说闲暇时还用太医院的药材自制美妆用品,在民间颇有口碑。他还自带一个助手叫打击,虽然长得五大三粗,却是我们这儿最好的护理。


更开心的是,有他在,我们太医院再也没有遭受过医闹。虽然吧,从前的医闹我们也不很放在心上,毕竟有扳手和锯子在呢,准保教他们一个来,两个走。


我没有开玩笑。




塞博坦三年,秋,十月卅日,阴


今天击倒带着我们几个小学徒去外头买药材,回来就出事了。本来我以为是又有哪个不要命的跑来闹事,后来发现是我天真了。


事情要从霸(天虎)汽(车人)军机处的成立开始说起。


自从有了四位大佬坐镇审批奏折,无论是文官还是武官,无论是宫内侍卫还是边境都护,想给两位老大递点乱七八糟的东西就成为了难于上青天之事。这一条,最明显的受害者是璇玑湖。作为我们敬爱的威震天陛下最忠实的小迷弟,从前每天一封看似是奏折、其实是表白书的文件是保留项目(虽然我猜威震天陛下并不会看,那个“知道了”一看就是擎天柱陛下的笔迹)。前不久霸汽军机处设立,这孩子一开始还挺高兴,说威震天总算不用被那些凡尘俗事骚扰可以注意到我的存在了,后来转念一想。


Md那我的情书(划掉)奏折怎么办?被打回来是小事,万一那些肉麻话儿被大佬们看见了那该如何是好!?我御前带面具侍卫的颜面何在!?


所以他很郁闷。这且按下不表。


另一些人也在为这事焦头烂额,比如工部素来以“狂放不羁”“火药狂人”著称的千斤顶。他其实是武官出身,原来在回收救援队干事,和平之后因为自身的才能被工部看中,这才转行潜心研究火药与爆破的技术。习惯了从前和上头说话只要哼一声的方式,现在的奏折递交程序着实难为了他。一代豪侠挑灯夜战排格式写研究报告,这也算工部近来的奇景了。


但是个人就会有压力啊,有压力了怎么办,千斤顶好死不死想到的是求助于知心救护车。


我想他应该是另有图谋吧,不然怎么会一进太医院就搂着红白机体可劲儿的嚎。


更糟的是,璇玑湖也选在这一天来找药师吐苦水。


更更糟的是,两个人都喝醉了,而且选择了一上来就对自己的树洞动手动脚。


更更更糟的是,千斤顶是比较早发现不对的,但那时他已经基本上槽完了。


然后事情就失去控制了。被占了便宜,尤其是被这样占了便宜的两个太医怒不可遏,一时间太医院里扳手、锯子满天飞,我们回来的时候,刚好看见一个灰色的鼻青脸肿的怪物被从里面扔出来,不一会儿,一个紫色的破破烂烂的怪物也从里面被扔了出来,脸上还戴着被切成两半的面具。


救护车和药师站在门口,雄赳赳气鼓鼓,这架势,恐怕连游击将军们看了都要退避三舍。


后来两人被我们带去上药。经过一顿暴揍,酒也醒了七八分了,于是击倒问璇玑湖要不要趁这个机会动个整形手术什么的,但被后者礼貌地拒绝了。


“这副面孔是威震天陛下赐予我的,即便他打死我,我亦是要携它进坟冢中去。”


击倒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在用晚膳的时候,我们才从速率和平线口中听到了事情大概的经过。


“当时吧,太医院里没有点灯,昏昏暗暗的。救护车在屏风这一边磨药,药师在那一边整理针灸针。”


“然后我就看到两个人影从外面像疯狗一样窜进来,一个是灰色的,一个是紫色的,灰的那个二话不说抱住了药师,紫的那个二话不说抱住了救护车,吓了我一跳,还以为是来寻仇的呢。就在我刚刚要去拿棍子的时候……前方高能。”


“不要用现在还没出现的网络流行用语。接下来呢?”我问。


“我听到灰色的那个边哭边说什么阿救你救救我啊,我要被报告折磨疯了啦,他们都是坏人呜嘤嘤嘤,啊你的胸口抱着好舒服身上的药味真好闻不愧是和我契合度超高的阿救真想一辈子抱着你吸……”


以下省略五百虎狼之词。她究竟是从哪儿看来这么多奇奇怪怪的话的啊。


“我听到紫色的那个一直在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哭。”平线冷冷地说,“不过其间还夹杂着一些诸如早知他是这样负心的汉子,我当初就不会……那一夜我悔不该……之类的话儿。”


好了,我本以为我全都懂了。“所以他们就被打了?”


“说也奇怪,救护车与药师安安静静等他俩哭得差不多了,我才听见救护车说:‘完了没有?’然后隔壁就传来了扳手砸头声和惨叫声——药师这儿情况也差不多。千斤顶听到救护车的声音,发现不对了,拔腿就想跑,被他拿锯子按在地上一顿好揍。”


“那情况真是闻者伤心见者落泪啊。”平线说。


“不对啊。”我仔细回忆了一下他们俩的伤情,“可我明明记得璇玑湖的面具是被纵切的,反倒是千斤顶身上有不少扳手形的瘀伤。”


“嗯,这还没完。在把流氓痛打一顿后,我们去把灯点上了。本来药师已经准备把千斤顶扫地出门了,没想到救护车隔着屏风说:‘且慢,我留他还有用。’然后就一手扛着扳手一手拖着千斤顶走到了内室。与此同时,药师也露出了一个会心的微笑,拿着锯子一步步走向璇玑湖——”


“我赌救护车这么做是因为在药师面前丢脸了,而你猜药师是因为璇玑湖没能从手感上认出自己来呢,还是因为他酒后吐了真情的缘故?”平线还颇为恶趣味地补上了一句,“说老实话,我一开始看好的可是救护车。没想到啊没想到。”


我看着眼前的竹笋炒肉,忽然失去了胃口。


贵乱,告辞。


顺便安利回收救援队,安安静静磕撞针X弹簧他不香吗?


tbc

评论(1)

热度(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