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warin-(火种修复中)

(漂翼)tf古风拟人小段子试水第五弹(一)【沙雕天雷向】

TF古风拟人!古风拟人!古风拟人!雷!慎入!有私设!有性转!能接受的往下看!





确定要点进来吗?



设定狂博双方在为了塞博坦王朝的归属打了n年内战之后已经Dark成共识双王共治,本文用沙雕日常来试水一下这个设定的可行性





天天说性转注意,这会儿性转真的来了!本文含飞翼和史达的性转!含飞翼和史达的性转!含飞翼和史达的性转!现在走还来得及!













啥你决定不走?嘿嘿嘿嘿嘿嘿嘿😈


上接5.3《买个床,你的接班人呢?(下)》


雷神和飞翼父子(女)设定,雷神和史达夫妻设定(真·悍妻,不虚)


漂翼cp,黑历史穷小子✘正道千金,年下,小狼狗,私定终身,岳父慈爱的目光😠


人在江湖漂,哪能不挨刀。私奔一时爽,一直私奔一直爽,见家长,火葬场


背离的单口相声值得一听(?)(漂:Σ(°Д°;你不要过来啊!)





(5.1)岳父啊岳父(上)


【六年前·新水晶城·床上】


漂移已经合上了眼睛。他挺拔的鼻梁在月光下映出一个锋利的剪影,锋利得就好似他这个人——来到光明派之前,死锁便是威震天手下一把无坚不摧的尖刀。


但现在,他至少在慢慢地改变,一点点熔淬、锻造,从杀人的刀变成守护的剑。虽然外表还是冷的、硬的,但飞翼知道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他都在学着变得柔软。这更使得她坚定了要把他留下来的心,尽管雷神是不会喜欢的……无论是这个小伙子的身份,还是他脑子里那些跳脱于光明派清规戒律之外的桀骜念头,亦或是其掩饰不住的对她的渴望。


飞翼动了动身子,将鼻尖贴上对方的胸口。他身上有汗水、干草和皮革的辛香,他有她从未见过的大海的味道。


“大海是什么样的呢?”十四岁的飞翼问战斧。


“大海啊,就像一个大得没有边的湖,那水蓝得像盛夏的天,咸得也像盛夏的天,海边是软软暖暖的白沙……锈海枉有海的名字,但当你见到真的海,就会发现那不过是蝼蚁比之于鲲鹏。”


“我想去,带我去吧。”女孩这样哀求道。她还太小,一时弄不清为什么曾经游历四海的父亲会突然禁止她,或者其他任何弟子到新水晶城外面去。但往常一贯无法拒绝她的要求的长老这一次却摇头了。


“不行……至少现在不行,阿翼。”


“为什么?”


“因为在外面,望不到新水晶城的地方,有战争。”


漂移醒了,翻了个身,慵懒地伸出手臂环住飞翼的肩膀。


“再来一次吗,姐姐?”这样的轻浮孟浪显然是和新水晶城格格不入的,但她发现自己无法拒绝。


就像无法拒绝回应外界呼唤的渴望。


“漂移,跟我说说外头的事。”


少年笑了。他有两颗尖尖的虎牙,笑起来有种危险的英俊。“那可太多了,姐姐想听什么?”


“随便……什么都好。就讲讲你自己吧。”


“当然,只要姐姐喜欢。”他坏心地把脸埋在了她肩窝上一会儿,吸足了甜甜的暖香,这才凑近她耳边说道:


“在下漂移,自幼父母双亡,生长在末路大街。七岁学会打架,九岁乌香成瘾,十一岁被人在街头打个半死,十二岁,唯一的依靠垫圈被巡捕所杀,我怒杀凶手,恰巧碰着威震天在招兵买马,便入了他的伙儿。”


“十四岁,因为作战勇敢,威震天提拔我为校尉,听命于骚动,十五岁,领兵大破敌军,却因为出言不逊被骚动罚了五十军棍,十六岁,半个军营的将官都与我有过肌肤之亲,也亲手杀过几个看不上眼却对我动手动脚的……十八岁,手底冤魂无数,半夜出门都有鬼火随身。十九岁,彻底惹恼了骚动,要把我置死地而后快。”


他正起身子,认真地说:“然后,承蒙姐姐不弃,浮萍终得依。”





【当下·铁堡·背离记】


“补子,我的好补子,你要救我啊嘤嘤嘤……”


补天士看着三杯酒下肚正借着酒劲儿像猴子一样挂在自己身上的闺蜜兼损友,略带无奈地叹了口气。


“我说阿漂,你要我救你,也该先告诉我发生了啥事儿不是?是以前江湖上的仇人发来了决战帖?还是把阿翼最喜欢的剑给弄坏了?”


漂移泪眼汪汪地抬起头。


“你先向我保证!”


“好好好,我保证。说吧,啥事儿?”


漂移还没来得及开口,一边正给他们端来新的烧刀子的酒保倒是先说开了。


“太子爷您还不知道吧,光明派的雷神受二位皇上之邀要来铁堡做客了,啧啧啧,要这位大人物离开新水晶城,那可是千载难逢的大事件呐。”


“雷神。哎,阿漂,若是我记得不错,尊夫人就是——”


“——对呀,漂少侠的夫人就是雷神的千金小姐。说起这千金小姐,那可是光明派掌上明珠,沉鱼落雁闭月羞花武艺高强心地善良,想当年多少人踏破了门槛也没求到亲,谁知竟让漂少侠雀屏中选。这就是什么?这就是姻缘一线牵,有缘千里来相会……”


这厢背离说得就差个快板了,那厢漂移却脸色越来越差,绿油油黑乎乎,补天士几乎以为他要吐了,还贴心地把呕吐桶往他那边推了推。


“补天士。”最后,他终于气若游丝地说道,“补天士,你体会过被岳父支配的恐惧吗?我和阿翼是真心相爱的不假,但是这手段……这手段……”


“不大光彩,害,少侠,我背离最懂你的心思。这江湖上谁不知道,话说那死锁自从改旗易帜叛出霸天虎之后呀,就改名漂移在光明派藏身,还顺带勾搭了光明派的千金飞翼。后来啊,霸天虎上门寻仇,飞翼为了保护他身受重伤,躺在床上是整整昏迷了三天三夜。咱少侠心中愧疚,便悄悄离开了光明派,带着两刀一剑闯荡天涯,江湖人都称漂少侠,现在还流传着‘回收救援队身陷敌窝,仗义赏金客拔刀相助’‘漂少侠勇救感知器,俏教授暗许一片心’‘侠客担污名虚有,神医劝浪子回头’等等等等脍炙人口的故事……哎不对跑题了,咱说回来啊,咱漂少侠历经三年,在江湖上闯出了一片名声,又终于盼来了天下太平,就想回去看看飞翼过得好不好。谁知他二人男未婚女未嫁,这可不是好?于是就去找雷神提亲。谁知掌门死活不肯,说我这水晶花怎么着也不能插你这牛粪上。于是二人一商议,您猜怎么着,居然趁夜私奔了!漂少侠,您说我说的对不对?”


“背离……”补天士叹了口气,这才把酒保的话匣子关上,“你最好还是别说了,就刚才那一会儿工夫,漂移他已经吐了三回了……”


“死定了,这回死定了。”抱着呕吐桶的某人捶胸顿足,然后喉头一紧,连忙把脸埋回桶里面。


“好啦好啦,怎么说你也是江湖上有名的剑客,雷神来就来嘛,大不了公平决斗,生死由天。放心吧,实在打不过了,兄弟和你一起上,咱怕他不成。”补天士安慰地拍拍他的后背。


“哎哟太子爷呀,您是不知道那雷掌门的厉害。您还没出生那会儿,他便官至塞博坦大将军,游历名山大川五湖四海,习得一身绝世武艺。他那把大剑,抡一抡,飞沙走石,劈一劈,山崩地裂。心御剑,人合一,端的是剑随心走荡八方,寒芒一点鬼怕神也惊。他手下又有光明派内外门弟子上万之数,其中有资格获得大剑的便有上百人,个个都是高手中的高手,曾经创下以百敌万的战绩。更别提他夫人史达,虽然平时不显山不露水的,却听说信了个什么元始天尊教,天天念叨着元始天尊与我同在。哪怕是雷掌门触了她的逆鳞,也免不得一顿好揍啊。想当年她曾怒捅掌门一百零八刀,刀刀分筋错骨避开要害,刀法之稳准狠世间独一无二——稍等少侠我这就给你去拿个新的呕吐桶来!”


“呃~”漂移面白如纸地倒在桌上,补天士对他投以同情的目光。


“一路走好,兄弟,明年今日,我会到你坟头祭拜的。”


tbc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